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临职 >> 正文

《国旗下的声音》第十四期 :学院开展“百年峥嵘路 奋进临职人”主题升旗仪式

2021年03月22日 15:31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3月22日,学院开展第十四期《国旗下的声音》——“百年峥嵘路 奋进临职人”主题升旗仪式。团委书记丁少华出席并发表讲话,团委教师、各团总支骨干、学生干部代表和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

在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国旗班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在全体师生的庄严注目下,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昂扬升起。

丁少华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扛起时代担当、永葆奋斗姿态、锻造自律能力、培养优秀素质”四项嘱托,他希望同学们心存敬畏、行有良知,在“厚德强技,知行合一”的校训熏陶下,成长为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技能人才。校学生会主席贺继民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并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做出加强自身建设,端正工作作风,全心全意服务全体同学的表态。

校学生会主席贺继民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并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做出加强自身建设,端正工作作风,全心全意服务全体同学的表态。

“百年峥嵘路 奋进临职人”主题升旗仪式的开展,对于引导同学们梳理学期计划,明确奋斗目标,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起到积极作用。升旗仪式经开校区同步开展。

 



上一条:我校师生代表参加临沂市青少年 “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说说我心中的巾帼英雄”网络传递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