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临职 >> 正文

临沂市校园文化艺术节“青年演说家”演讲比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2021年06月04日 16:17  点击:[]

6月4日上午,由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文明办、临沂市教育局、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临沂市学生联合会主办的临沂市2021年校园文化艺术节“青年演说家”演讲比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共青团临沂市委副书记尚晓玲,临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磊,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兴建出席活动。

姚兴建致欢迎词。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趋势,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参赛选手和评委表示欢迎,向莅临指导的领导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选手沉着应战,稳定发挥,尽情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和感恩之心。同时,通过追忆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矢志砥砺前行,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拼搏进取、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开场舞《小花旦》

“青年演说家”演讲比赛分为高职高校组、中职中学组和青年教师组三个组别,经过各学校初赛,县区团委复赛,直属学校选拔推荐后,全市共计25所大中专院校的28名优胜选手进入决赛,展开激烈角逐。

一段段深情的告白,一篇篇生动的讲述,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抒发了沂蒙人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受感染。

各参赛选手通过激烈比拼,为大赛带来了高水平的表演。最终,经过评委专家的评审打分,临沂职业学院获得青年教师组和高校组一等奖;临沂第三十五中学、临沭县第三初级中学获得中职中学组一等奖。

临沂市校园文化艺术节“青年演说家”演讲比赛的开展,展示了沂蒙师生发奋向上的精神追求和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怀,营造了积极向上,高雅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坚定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舞蹈《阳光路上》

百年峥嵘心向党

青年矢志立新功

上一条:“青”助一线 共同战“疫”--学院抗疫志愿服务学生受到表彰 下一条:第十一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强者之争”货物堆码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