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临职 >> 正文

第十一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庆建党百年,品书画清香”书画展顺利举办

2021年06月21日 17:17 王淑惠 点击:[]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根据第十一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工作安排,6月18日,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庆建党百年,品书画清香”书画展在教学楼一楼大厅顺利举办。

活动开始前,建工学院广泛宣传动员,调动了同学们创作的积极性,经过评比筛选,展览现场共有54幅作品参加展出。各具特色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教育性、观赏性于一体,绘画、书法等不同类型的作品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这同一主题。书画展吸引了往来师生驻足参观,他们在作品前驻足观赏、细心品味,对展出作品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此次书画展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激发了同学们的艺术创作活力,增强了建工学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励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为祖国未来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第十一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唱响百年,筑梦启航”校园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青”助一线 共同战“疫”--学院抗疫志愿服务学生受到表彰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