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临职 >> 正文

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赛暨省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2021年06月30日 17:05 闫华 点击:[]

6月28日,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赛暨省赛选拔赛在美术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兴建出席。

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在学院团委的广泛宣传和各二级学院的积极发动下,共有1065个项目报名参赛,项目数量和质量较往年都有大幅提升。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现场决赛由校外专家担任评审,比赛分为路演和答辩两个环节,各创业团队从项目概述、背景分析、市场模式、营销策略、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展示,评审专家们根据每个项目的特点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提问和点评,指导项目改进。赛后,评审专家对本次大赛做了综合点评。他们高度评价了学院对双创工作的重视,认为此次参赛团队从计划书制作到现场路演答辩表现较突出,参赛项目与专业特色、学校发展和个人职业规划紧密结合,许多项目值得进一步深入挖掘和落地实施。

姚兴建以及评审专家为获奖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至此,历时两个多月的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圆满落幕。

大赛以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为龙头,全面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积极营造了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大学生的创造力,为学校人才培养及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为进一步打造更加全面化、专业化的创新型教育,鼓励广大青年学生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开展“庆七一 颂百年”升旗仪式 下一条:第十一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唱响百年,筑梦启航”校园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