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临职 >> 正文

学院开展“庆七一 颂百年”升旗仪式

2021年07月01日 16:24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学院开展了“庆七一颂百年”升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出席。


在激昂嘹亮的国歌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党委副书记姚兴建发表讲话。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光辉历程,指出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的重要性。他希望,全校师生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开拓奋进,为实现“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奋斗目标,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用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学生代表唐龙翔进行了《永远跟党走》的主题演讲。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学生代表赠予《中国共产党简史》。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各级共青团干部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经开校区同步开展。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赛暨省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