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临职 >> 正文

团委举行第十二届学生会见面交流会

2021年10月19日 16:28 张鑫磊 点击:[]

10月18日下午,第十二届学生会见面交流会在J-03教学楼T201东合堂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蒋婷主讲。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蒋婷从团委的部门职责,学生会职能定位、部门分工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她指出,学生会的核心定位是服务广大学生,是实现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组织,是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她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坚决杜绝“学生官”思维,坚守服务广大同学的初心,打造清新阳光的学生会风气。

2020级学生干部在交流会上即兴演讲,分享了上一学年在学生会工作的经历和感悟,纷纷表示在接下来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提升个人素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生力军的作用,为广大学生做好表率和示范作用,为学院的团学工作做出贡献。

第十二届学生会通过个人报名、院系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纳新,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焕发出了新的生机与活力。下一步,团委将继续围绕作风建设、技能提升、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学生干部主题培训,进一步强化学生会内部建设,为切实服务广大师生,办好事、办实事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临沂市第四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团委组织开展《临沂市“青马工程 学习先锋”公开课暨“青少年犯罪预防宣讲进校园”》专题讲座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