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临职 >> 正文

临沂市第四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2021年10月27日 09:19 张鑫磊 点击:[]

10月26日,临沂市第四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峰,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委会主任、市高等教育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爱华,罗庄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强,学院党委书记刘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出席大赛颁奖典礼,市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兴建主持颁奖典礼。

赵爱华在讲话中指出,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不仅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职业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实践,本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对于推动我市职业教育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她强调,各职业院校、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要转变思想观念,充分认识发展职业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强化服务保障,增强做好职业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弘扬优良品质,释放青年在职业教育中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发了证书和“优秀组织奖”的奖牌,罗庄区中华职教社团体社员代表和优秀组织单位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临沂市第四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由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市委联合主办,我校和罗庄区中华职教社共同承办。自7月份启动以来,得到全市各职业院校、技工院校的积极响应,共收到115件参赛作品。经过预赛、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最终评出学生创新创业规划大赛高职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中职组一等奖8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0名;教师创新创业指导大赛教师组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6名。我校在本次大赛中获得学生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教师组获得二等奖1项。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市职业教育创新创业成果,促进了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同时也为临沂市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储备了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在全面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道路上肩负新使命,承载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建行杯”迎新晚会暨第六届技能文化节开幕式 下一条:团委举行第十二届学生会见面交流会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