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临职 >> 正文

团学系统组织开展艾滋病防治培训

2021年12月01日 09:46 张鑫磊 点击:[]

11月30日下午,在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我校邀请到临沂市疾控中心艾防科主管医师李莉开展专题培训。学生工作处处长王茂坤,全体团学工作队伍,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学生工作处刘芳科长主持培训。经开校区同步直播。

培训中,李莉以通俗易懂的形式,运用各种图表、实例,围绕艾滋病流行形势、防治常识、学校艾滋病防治政策及要求等进行了讲解。

学校防艾工作是学校健康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学生身心发展息息相关。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艾滋病防控知识宣传,增强了我院团学工作队伍防控艾滋病的意识,提高了学院防控艾滋病的能力,为学院艾滋病防治相关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团学系统开展“世界艾滋病日”防治宣传主题活动 下一条:临沂职业学院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