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临职 >> 正文

罗庄团区委来我校参观交流

2022年03月11日 14:14 刘欢 点击:[]

3月10日上午,罗庄团区委书记张家伟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参观交流。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张家伟一行参观了我校的珠算博物馆、非遗传承教育展览馆、“培根铸魂”思政体验馆以及众创空间,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在大学生扬帆计划、寒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希望小屋捐助建设、拓展志愿服务形式、建设大学生实践基地、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等6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相互学习和借鉴,共同推动校地共建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临沂职业学院乡村振兴实践团获评2021年团中央“优秀报道团队”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参加2022年“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月”暨第五届沂蒙“乡音乡韵”展演季演出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