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临职 >> 正文

我院获批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建设单位

2022年05月18日 15:44 闫华 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发布《关于培育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和大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服务基地立项单位名单的公示》,我院依托创新创业学院和“红色·丝路”众创空间申报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项目获批立项。

申报评选工作于2022年1月启动,经过组织材料、推荐申报、专家评选、社会公示等多个环节,我院最终成功获批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建设单位,此次评审我省仅有8所本专科高校获此殊荣。

“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基地”获批,是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创新创业工作的高度肯定。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工作,以“双高校”建设为抓手,坚持“围绕产业转,围绕就业干,围绕需求办”的办学理念和“严管、善教、乐学”的育人理念,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健全高校毕业就业支持和服务体系,支持大学生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实现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推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上一条:我校开展520公益日·临职师生共建“希望小屋”宣传活动 下一条:“学总书记重要讲话 庆共青团成立百年”——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