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临职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职教助企行”公益摄影培训在我校举行

2022年09月26日 16:24  点击:[]

9月23日,由校团委、罗庄区中华职业教育社及佳能(中国)公司济南分公司联合主办,翟小锋摄影多媒体工作室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职教助企行”公益摄影培训在我校美术馆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落实临沂市中华职业教育社“职教助企工作”品牌创建活动,帮助企业充分发挥融媒宣传报道功能,发挥好摄影摄像对企业文化、企业形象树立的关键作用,用镜头记录企业发展、传播企业文化,切实推动职业教育助力企业发展。


临沂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监督委员会主任迟明丛、校党委副书记姚兴建、罗庄区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王志伟、罗庄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爱东出席活动,驻罗企业及在校师生70余人参加活动。王志伟致辞,周爱东为“寻美罗庄”志愿服务团授旗。


本次公益摄影培训是我校教师工作室开展校企合作、助力企业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下一步,教师工作室要把重点聚焦在社会服务上,通过技术帮扶、员工培训、人才引进、技能提升等,为企业赋能、为临沂市新旧动能转换和“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行动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我校2022年教师工作室立项路演答辩 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校参与第十一届山东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和赛事志愿服务工作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