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临职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青鸟计划·技能提升季” 临沂市大学生创业指导公开课

2022年11月19日 15:33 刘欢 点击:[]

为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更好地服务“人才兴鲁”战略,校团委积极推进“青鸟计划·技能提升季”活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助力青年学子提升就业创业技能。11月18日下午,由临沂团市委主办、校团委承办的“青鸟计划·技能提升季”临沂市大学生创业指导公开课在我校成功举办。

公开课由闫华教授带来题为“我敢闯,我会创”主题课程。公开课采用线上线下、集中学和个人学等方式开展,并通过直播平台向临沂大学、临沂科技职业学院、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三所高校提供课程资源,共计12400余名学生收看公开课。

闫教授从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创新创业的必要性、国家及地方创新创业政策、创新创业技能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赛事介绍、成功案例分享等方面,指导大学生储备创业知识,提升创业技能,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不动摇,在创新创业实践中增长才干。

此次创业指导公开课的举办让同学们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创业形势,向同学们传递了最新的就业创业信息,为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创业观,帮助大学生明确了发展方向,提升就业创业能力,推动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团委组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