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临职 >> 正文

我校举行团校成立大会

2022年12月08日 11:26 丁少华 点击:[]

为加强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强化团员青年的理论学习和实践工作能力,12月6日晚,我校在美术馆报告厅举行团校成立大会,校党委书记刘磊出席,校党委副书记姚兴建主持。

刘磊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团的建设和青年工作,成立团校是党委进一步加强对团的领导、拓展团的教育阵地、强化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共青团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团校要充分发挥在团员青年思想教育、团的基础建设和实践教育方面的载体作用,服务青年、团结青年、教育青年,不断增强我校团学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推动我校青年工作不断取得更大成绩。

刘磊要求,共青团要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将思想引领常态化地贯穿到广大团员青年培训和教育的全过程中去,广泛动员广大青年建功立业新时代。

刘磊强调,当前,全国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校要充分发挥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面向全体团干部和青年学生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团员青年中走深走实。

姚兴建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成立临沂职业学院团校的批复》。

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经开区校区设分会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分管团学工作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生代表现场参会。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省创新创业类精品微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团委组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