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08日 17:56 田家林 点击:[]

为了使同学们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恰逢建党100周年,缅怀先烈,追思革命英雄,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之心,增强学生的民族意识,传承红色精神。3月31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敬仰、怀念之心,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代表们赶赴临沂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参加了由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的大学生清明节扫墓活动。陵园里,同学们秩序井然的参观着英雄烈士们的事迹,在一个又一个烈士墓碑前,同学们纷纷驻足观望、默哀,并向长眠于此的烈士们鞠躬致敬。为了维护陵园的环境卫生,同学们纷纷拿起扫帚等工具清扫起了周围的白色垃圾,他们以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对革命先烈们的缅怀之情。作为青年大学生应该肩负弘扬革命先烈们爱国奉献的使命,将革命传统牢记在心间,传承红色基因。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通过缅怀民族英烈的英雄业绩,更清楚地认识到爱国奉献的精神,珍惜革命先烈用血肉来铸就的美好新时代。在今后的生活中,弘扬艰苦奋斗精神,树立远大目标,为学校与社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下一条:商贸物流学院开展“缅怀英烈,学习英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