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学生干部培训会

2021年04月13日 16:39 田家林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增进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4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一楼报告厅开展“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主题培训会议,各班级学生干部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陈相均担任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纪检部、宿管部、劳卫部负责人分别进行PPT演示,讲解日常生活中的重要事项。会议中,各部详细介绍了本部门在检查时的重点要求,并展示出了具体的实例,其中强调禁止出现吸烟,迟到、早退现象,教室、宿舍无人要熄灯锁门,室内室外环境卫生要符合标准等问题,呼吁各班级负责人严格要求班级同学。会议结束后,各班干部纷纷表示,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所有同学聚是一团火焰,每个人都是这团火焰的一部分,充分在团队里发光发热,就算团队分散开,也似满天星一般绚丽夺目。

本次培训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促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共同为建设更加和谐美好的校园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会计金融学院组织开展“美丽春天,最美校园”主题摄影大赛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