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组织开展“美丽春天,最美校园”主题摄影大赛

2021年04月13日 16:41 武光彬 点击:[]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为充分展示校园之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9日,会计金融学院组织开展“美丽春天,最美校园”摄影大赛。

同学们用一个个视角独特的构图,定格着春天校园里的点点滴滴;用一幅幅色彩鲜艳的照片,倒映出眼睛里独有的临职美景。比赛受到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收到来自全院的128幅作品,或展现校园一角的花卉,或展现操场上挥洒汗水的同学们,或展现初生的朝阳,或展现傍晚的夕阳。经过重重筛选,2019级会计五班李晓燕等两名同学获得一等奖;2020级会计三班陈威等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2020及财务管理四班王恬恬等四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让更多同学走到校园各个角落捕捉“美丽瞬间”,发现、感受身边的美,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爱校护校的责任感,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建设。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学生干部培训会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