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重任”主题团课

2021年04月19日 17:38 李明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理想信念教育,引领团员青年树立正确思想观念,树立远大理想,培育家国情怀,4月16日,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重任”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学生科崔晓老师主讲,在校班级团干部参加。


崔晓从中国共产党艰难建立及艰辛的奋斗历程和新中国成立的奋进历史,到新时代中国创造伟大奇迹的光辉赞歌,讲述了革命前辈英雄事迹和国家发展历程,勉励同学们作为站在历史交汇点的新时代青年,能够厚植家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与时代齐努力、共奋进,切实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会后各团支部自行组织开展“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重任”主题团课。

通过本次团课学习,我院团员青年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现今生活的来之不易,要厚植家国情怀,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编织在一起,努力进取、不懈奋斗,在服务社会、奉献国家的青春历程中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勇担时代重任。

上一条:现代服务学院开展“学团学之魄力,筑现代之风采”主题团课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