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会总结大会

2021年07月09日 18:04 刘楠楠 点击:[]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推动我系学生会更好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质量,7月8日上午,现代服务学院在美术馆召开了第十二届学生会总结大会。现代服务学院团学工作负责人刘玉刚、学生科负责人李海蓉,现代服务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以及现代服务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后,李海蓉提出了今后对学生会的工作期望。指出学生会的工作对各位同学无论是在能力,还是在综合素质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希望每位成员增强团队意识,加强自我学习,积极参与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做到各方面均衡发展。之后,学生会主席付娜分享了一年中的工作经历和感悟,发言内容让在场的各位学生会成员陷入回忆与反思。在两场发言过后,全体同学对老师们表达了感谢,更是用新颖的设计将每位同学心里的话以弹幕的形式投在了大屏幕上。最后,学生会成员与老师进行合照,记录下这个大家庭的成长。

此次总结大会使每位成员对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不论是对毕业以后实习工作,还是对接下来的学生会工作都是一种鼓舞与启发,愿我系学生会在将来有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沂蒙山区特色古村落建筑风格及现状调研”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