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开展“弘扬红色文化,传承沂蒙精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21年07月14日 16:32 武光彬 点击:[]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弘扬主旋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13日,会计金融学院组织师生先后奔赴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以参观学习和实地调研等方式开展活动。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组组战斗的雕像,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生动地表现了革命先辈们为新中国诞生而浴血奋战、踊跃支前的政治情怀。在这里,全体师生重温了党和人民军队为了沂蒙人民的翻身解放抛头颅、洒热血,沂蒙人民义无反顾跟党走、舍生忘死、投身斗争的革命历史,深刻感受了在战争过程中培养形成的伟大的沂蒙精神。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师生们在红色教育中接受洗礼,进一步感悟、弘扬“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爱国热情,成为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赓续百年征程 赋能乡村振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五届学生会总结大会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