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团学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13日 18:30 李海蓉 点击:[]

为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9月10日,学前教育学院召开了2021年第一学期团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翟文娜主持,学前教育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在校各班级班委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玉刚书记首先简述了学前教育学院组织框架和分工,号召同学们团结一心,树立优良的班干部作风,以积极的态度帮助老师,服务同学。

随后,翟文娜科长表示,希望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她具体阐述了开学前后的注意事项,事无巨细。

接下来,学生科各分管工作老师逐一就资助、环境卫生、男女生宿舍、团学建设、教室卫生、创新创业等工作进行了发言。

最后,翟文娜科长与各班班委代表细谈工作,她充分肯定了之前同学们的工作成效,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开学各项工作满载着学前教育学院锦绣美好的憧憬。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必能加强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科管理工作,增强辅导员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学生助人为乐精神,为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鲜花传真意,桃李感恩情”教师节献花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弘扬红色文化,传承沂蒙精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