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鲜花传真意,桃李感恩情”教师节献花活动

2021年09月13日 18:35 田家林 点击:[]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信息工程学院于教学楼大厅前组织开展“鲜花传真意,桃李感恩情”教师节献花活动。全体教师与学生会同学参与此次感恩祝福活动。

清晨,同学们早早的就来的到教学楼前等候,准备向老师送出教师节的第一份祝福。一枝枝鲜艳欲滴的鲜花,象征着老师们春风化雨,对学生的无私奉献之情;一张张充满感激之情的卡片,展现了信工学子对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的无限感恩之情;当老师收到学生精心准备的鲜花和贺卡时,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并语重心长地教导同学们更应力争上游,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知识和本领。

细流涓涓有来头,宽宽江面好行舟。还忆当年灯一豆,吾师窗下熬煤油。恩师永铭记,师恩久难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教师节献花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老师们“送人玫瑰 手留余香”的无私奉献精神,感受到了师恩的爱和温暖。



上一条:智慧金融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卫生大检查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团学工作会议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