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举行中秋联欢晚会

2021年09月22日 14:25 付小凤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远离家乡的同学们,欢度中秋,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9月21日,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于教学楼和操场分别开展以“我们的节日——中秋”为主题的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活动由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辅导员老师及全体20级、21级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在形式上别出心裁,活动场地分为室内、室外两个场景。室内为20级各班同学自行组织的晚会节目表演,在节目表演环节中,各小组表演团队线上了不同类型的精彩节目,有舞蹈、歌曲、合唱等,晚会高潮迭起。

21级的新生则在操场展开了一场氛围感满满的小型演唱会,精彩节目一个接着一个,说唱、通俗歌唱、拉丁恰恰舞、演奏等开场节目赢得阵阵喝彩,舞蹈《平遥回家》让人大饱眼福,优美动听的歌曲演唱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同学们都沉浸在美妙的音乐里,大家彼此祝福,整个操场都沸腾了起来,欢笑声此起彼伏。最后在悠扬的歌声中,大家合影留念,为此次中秋联欢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晚会现场气氛温馨活跃,让全体同学享受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让远在他乡的学子忘却思乡之愁,感受到校园里的温暖,度过一个美好而难忘的中秋。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心月相依 情暖中秋”游园会 下一条:医养健康学院开展学生会干部培训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