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欢度中秋活动

2021年09月22日 15:02 刘楠楠 点击:[]

中秋之际月团圆,情满临职共婵娟。为庆祝中秋佳节,让远离家乡的2021级新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9月21日晚,学前教育学院中秋联欢晚会在各班如期举行。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玉刚、团学服务中心主任翟文娜以及全体21级新生辅导员老师共同走访了各个新生班级的中秋晚会,翟文娜为2021级新生送去了节日的美好祝福和真挚问候,关心勉励同学们安心学习、勤奋刻苦、奋发向上,同时中秋佳节别忘了给父母打个电话、报个平安。

活动现场,各班级精心准备了月饼、水果、瓜子和饮料等过节零食,欢庆方式也是多种多样。有的班级邀请高年级的学长学姐共庆中秋,有的班级是每位同学的特长展示,还有许多搞笑精彩的小游戏……此外,每个班级的班主任们也用各种各样的方式与学生一起度过中秋佳节,师生团聚、交流、联欢,拉近了同学们和老师的距离。

本次欢度中秋活动,让初到学前教育学院的异乡学子感受到家的温暖,增强了新生爱国爱校爱家情怀,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为新生迅速融入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商贸物流学院举办“月圆中秋,人圆月下”中秋联欢晚会 下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心月相依 情暖中秋”游园会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