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情满中秋,筑梦起航——现代建筑学院组织各班举办中秋联欢晚会

2021年09月23日 08:54 王淑惠 点击:[]

中秋月圆,华灯绽放。中秋节到来之际,为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和老师和关怀,缓解思乡之情,9月21日,现代建筑学院组织各班同学在教室举办中秋联欢晚会。

晚会开始前,班干部同学精心策划、周密组织,为晚会做了充分的准备。晚会开始后,各班开始上演精彩纷呈的节目,有的同学用动听的歌声赢得大家的喝彩,有的同学用优美的舞姿为大家献上中秋祝福,还有的同学朗诵经典诗词,让同学们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各班同学还设计了形式多样的小游戏,让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到晚会中来。现场高潮迭起,欢呼声、欢笑声、歌唱声交织在一起,使整个晚会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本次中秋晚会,为同学们带来节日的欢笑和祝福,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班级凝聚力,同时,让同学们对中华传统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形成互相关爱、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党史学习|智慧金融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启航新征程”暨“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讲座 下一条:商贸物流学院举办“月圆中秋,人圆月下”中秋联欢晚会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