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党史学习|智慧金融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启航新征程”暨“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讲座

2021年09月23日 09:39 武光彬 点击:[]

新学期,为深入开展青年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工作,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20日,围绕校团委“党史学习教育文件”要求,智慧金融学院在美术馆开展“青春心向党,启航新征程”暨“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讲座。讲座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班级通过观看线上直播共同参与学习。张洪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强调广大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张洪忠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心无旁骛学习知识,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同时要求同学们崇德向善、诚实守信、热爱集体、关心社会,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能型、高水平人才。

本次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学习目标,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有力人才支撑。


上一条: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月韵中秋,书香校园”诗文创作活动 下一条:情满中秋,筑梦起航——现代建筑学院组织各班举办中秋联欢晚会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