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各班观看开展国家安全讲座

2021年09月24日 16:44 刘楠楠 点击:[]

为切实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国家安全知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9月23日晚,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了国家安全讲座。

各班通过班会的形式,让学生了解到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及意义。让学生深刻的意识到,只有国家安全了,我们才能安居乐业。同时,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了师生们的国家安全意识。有效的宣传了《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增强了学生的防范意识和能力。此外,学院还在周边张贴宣传标语,为维护国家安全,创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通过观看本次国家安全讲座,使同学们掌握了国家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为创造平安而美好的大学生活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月圆中秋夜,情暖信工时”中秋班级晚会 下一条: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月韵中秋,书香校园”诗文创作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