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月圆中秋夜,情暖信工时”中秋班级晚会

2021年09月24日 18:45 田家林 点击:[]

金秋九月,月满如盘。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信息工程学院于9月21日晚在各班级举办“月圆中秋夜,情暖信工时”中秋晚会。

在大学里过中秋节,对信工学院的学子来说注定是一次难忘人生体验。在班级晚会正式开始前,同学们细心编排节目,布置演出会场,为晚会做了充分的准备。晚上七时许,各班级中秋节晚会正式开始,一组组精彩的游戏,一首首精彩的歌曲,相声、小品接连不断,班级的大合唱更是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晚会中,各班同学还设计了形式多样的趣味小游戏,让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到晚会中来。晚会的最后,同学们参与了游园活动,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欢呼声、欢笑声、歌唱声交织在一起,整个校园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本次中秋班级晚会的举办,给学生们带来了难忘的文化体验,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给同学留下了最难忘的大学回忆。在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中,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中秋班级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二)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各班观看开展国家安全讲座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