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重温峥嵘岁月,赓续红色基因——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组织观看主题电影《1921》

2021年10月11日 11:14 付小凤 点击:[]

为宣传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21级学生于10月10日晚自习,在各班级观看了献礼建党百年主题电影《1921》,共庆建党百年。

从马克思主义的引入到红船会议的胜利召开,影片《1921》缓缓铺开了一幅满载心酸和希望的画卷,展现了第一代共产党人坚守信仰、英勇奋斗,不怕牺牲的崇高品格。影片结束,革命先辈们一腔热血为国家,鞠躬尽瘁为人民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观影的每一位同学,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令人感动、精神力量催人奋进。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同学们感悟到今天的美好生活,都是每一位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纷纷表示要传承“为了理想而奋斗,为了真理而献身”的家国情怀与民族大义,珍惜并维护共产党人舍命换来的自由与和平。牢记使命,铭记历史,在新时代走好新道路,为新中国的发展谋未来!


上一条:【党史学习】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携手迎国庆”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商贸物流学院组织“与国庆华诞,携手奏华章”爱国诗歌朗诵会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