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党史学习】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携手迎国庆”主题征文活动

2021年10月11日 14:35 武光彬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导青少年积极培育和践行爱国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民族自信,抒发爱国情感,10月1日至9日,围绕校团委“党史学习教育文件”要求,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携手迎国庆”主题征文活动。

在征文活动中,同学们积极主动,热情参与,纷纷表达自己的爱国之心。同学们紧扣“青春心向党,携手迎国庆”这一主题,一方面回溯党史,从嘉兴南湖红船引出一批又一批优秀青年事迹,号召向革命先辈学习,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另一方面从新时代青年肩负的责任出发,结合当前抗击新冠疫情、抗洪救灾及脱贫攻坚等事例,以鲜活的语言表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用自我奋斗建功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

此次征文活动,筑牢了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让党的事业扎根在校园,引领了当代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开展第一届学生会竞选大会 下一条:重温峥嵘岁月,赓续红色基因——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组织观看主题电影《1921》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