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会换届竞选活动

2021年10月12日 15:33 田家林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提高学生自我管理和服务能力,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同学,10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学生会换届竞选活动,团学服务中心的老师们参加此次活动。

参与本次竞选的候选人都是原来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的干事。按照抽签决定的顺序,各部门的竞选人依次上台进行3分钟自我介绍、对学生会的认识以及对竞选职务的认识和工作思路,他们从自身实际出发,对于学生会未来的各项工作进行细致陈述,让人对新一届学生会充满了期待!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经历一年的学生会工作之后,干事们能力更强,信心更足。竞选成功的学生会成员作为新时代的后浪带着让学生会越来越好的美好愿望为学生服务。通过此次竞选,脱颖而出的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定能以丰富的经验、优秀的素质和独特的想法,更好的服务同学,为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添砖加瓦,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心理健康活动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开展第一届学生会竞选大会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