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第一届学生会纳新大会

2021年10月14日 10:31 刘楠楠 点击:[]

“新的学期,新的风貌,新的挑战,新的希望”。伴随着致辞的开始,10月12日,学前教育学院第一届学生会纳新大会在二楼合堂教室拉开了帷幕。学前教育学院团学服务中心主任翟文娜老师,学生科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出席此次大会并担任评委。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下设青年马克思宣传服务部、青年马克思综合协调部、青年马克思先锋服务部等14个部门。为全面考察候选人的综合素质能力,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做好了充足准备工作。130名候选人按照事先抽签决定的顺序依次上台演讲,演讲的内容主要包括自我介绍、岗位认识以及今后的工作设想等。在竞选过程中,同学们个个神采奕奕,自信十足,以激昂的言辞陈述着学生工作的种种,诚恳地表达着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让在座的师生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与正能量。随后,评委老师及各部部长根据各自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了候选人各方面的能力。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们依次为候选人打分,最终录取名单将择期公示。

本次学生会纳新大会的成功举办,为竞选学生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能力、充分发挥个人特长的平台,不仅充实了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的后备力量,还为我系学生会在今后更好地服务老师、服务同学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举办“九九话重阳”系列活动 下一条:智能制造学院举行2021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