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举办“我用青春拥抱祖国”主题画展

2021年10月20日 15:04 付小凤 点击:[]

为弘扬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文化,搞好学院节日文化建设。10月14日,我院于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我用青春拥抱祖国”爱国主义画展观展主题团日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各展其才、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从不同的作画形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歌颂伟大祖国,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浓浓家国情怀,表现了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爱国爱党”主题教育的决心和力度。本次展览共展出绘画作品共20余幅,作品构思巧妙,题材积极向上。精彩纷呈的书画作品吸引了众多学生、教师驻足观看。

此次书画展的成功举办,展现出新时代同学们弘扬民族文化艺术,充分体现了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全体师生爱国爱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热情与决心。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学七一讲话 践初心使命”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现代建筑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会竞选大会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