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学七一讲话 践初心使命”主题团课活动

2021年10月20日 15:42 刘楠楠 点击:[]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青年团员学党史、强信念,用党的历史使命凝聚青春力量,10月19日晚,学前教育学院在二楼东合堂开展了“学七一讲话 践初心使命”主题团课活动,20级、21级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了团课。

活动中,通过观看讲话视频,主持人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希望同学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活动过程中,全体参会学生干部认真学习,明白了时刻要把学习党史放在重要位置,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最后,全体同学共同宣誓,表示今后会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一起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本次团课的举办,使各位学生干部增强了主动学习党史知识的意识,对七一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坚定了初心与理想信念。



上一条:“吹响号角 马上行动”——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开展第二期户外活动 下一条: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举办“我用青春拥抱祖国”主题画展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