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吹响号角 马上行动”——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开展第二期户外活动

2021年10月21日 15:49 付小凤 点击:[]

为缓解同学的学习压力,丰富课余文化生活。10月18日下午,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于操场开展户外拓展活动,全体2021级学生参与。

赛前,每个班级整齐有序的带往操场,划分出相应游戏区域。各班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裁判员,记录员准备到位。以“哨音”为准,听从指挥:通过“背部运球”“地雷阵”“十人九足”等简单有趣的游戏,同学们拿出不甘落后的精神风貌,相互配合,相互帮助。本次活动在一片笑声中结束,相信同学们得到的不仅是欢乐,还有很多感悟。

通过户外拓展活动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文明就餐,拒绝浪费”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学七一讲话 践初心使命”主题团课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