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释放能量 分享快乐”两人三足趣味文体活动

2021年10月22日 16:18 刘楠楠 点击:[]

为提高班级凝聚力,培养同学间的友谊和默契,丰富课余文化生活,10月2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风雨操场举行了“释放能量 分享快乐”两人三足趣味文体活动,21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比赛前,同学们摩拳擦掌,在预备跑道提前准备着:有的在原地热身,有的在指挥,有的在比划如何做到步调一致......正式比赛中,同学两两一组站在跑道上等待着,凛冽的寒风丝毫没有打消同学们积极拼搏的激情。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每组同学都心里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争取以最快速度到达终点。最终,比赛在同学们的默契配合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间的默契程度,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使大家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展现出学前教育学院学子青春飞扬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党史学习】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团支部建设主题团课和支部书记培训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