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微视频活动

2021年12月03日 19:12 刘晓山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商贸学子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礼让意识,提高同学们珍爱生命、远离违章的安全防范意识,打造平安校园,商贸物流学院于12月2日组织开展了“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教育微视频活动。

交通安全教育,对一个学校,一个家庭,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为此我系十分重视此次的交通安全教育主题活动。本次安全教育微视频采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安排每班拍摄“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微视频,同学们积极参与,用简短的语言向同学们传达着叮嘱与关心。

此次“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教育微视频活动,提高了商贸学子遵守交通规则的自觉性,对保障同学们的人身安全、争创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知法守法,弘扬宪法精神——现代建筑学院在教学楼举办国家宪法日专题讲座 下一条:智慧金融学院开展“携手防艾抗艾,共担健康责任”防艾知识竞赛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