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2021年12月07日 16:08 田家林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12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各班级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班会上,师生结合实际情况,从党的建设、大学生时代担当、科技创新等角度展开热烈讨论,畅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悟。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建党百年历史经验和重大成就进行了系统总结,清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是我们党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根本遵循。

通过本次班会,进一步号召同学们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学好专业知识,锻炼个人技能,以自己的青春活力勇担重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法治宣传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携手抗艾,重在预防”系列主题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