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知法守法,弘扬宪法精神——现代建筑学院在教学楼举办国家宪法日专题讲座

2021年12月06日 19:15 王淑惠 点击:[]

为使宪法教育深入校园,提高同学们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推动构建文明和谐校园,12月3日,现代建筑学院在教学楼四楼东合堂举办“知法守法,弘扬宪法精神”国家宪法日专题讲座,讲座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丽老师主讲,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开始,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宪法宣传日的由来,设立目的就是要在全社会进一步强化宪法意识,树立宪法观念。紧接着,刘老师通过播放视频、问答互动等方式向同学们弘扬宪法精神,传播宪法知识,让同学们了解到,能够在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学会使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利益。最后,刘老师带领大家宣誓,铿锵的宣誓声表达出同学们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决心,此次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弘扬了法治精神,帮助同学们增强了法制观念,让同学们认识到宪法意识的培养对个人成长、社会和谐的重要意义,同时也对和谐校园的构建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法制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微视频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