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师生组织师生参与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暨第八届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2022年06月15日 11:19 林杨 点击:[]

为帮助师生领略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于6月11日组织师生现场参与临沂职业学院举办的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暨第八届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开展的非遗展位极为丰富,糖画、刺绣、根雕、陶瓷应有尽有,整个现场非遗气氛浓厚。参与活动的师生和志愿者们纷纷表达了对这种沉浸式体验的喜爱,并期待着更多同类型活动的举办。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加强了我院师生对传统文化的认知和传承,真正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到校园每个角落。


上一条:医养健康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圆满结束 下一条: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举办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大会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