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圆满结束

2022年06月15日 14:04 李海蓉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培养青年政治骨干,医养健康学院于6月12日晚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本次培训由医养健康学院团总支成员江兆伟主持,青马工程学员参加。

本次培训由青年宣讲团五位代表从专业素养、国家时事的角度进行演讲,重在培养学员的理想信念、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培训还组织学员共同观看《党史故事一百讲》,学员重温了我党领导全民族高瞻远瞩、英勇顽强地展开不屈不挠的抗战过程。

在整个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中,医养健康学院采用了课堂讲授、红色教育、交流研讨、阅读专著、课题研究、青年宣讲等多种方式展开培训,有利于坚定学员的理想信念、提高学员的政治素养和创新能力,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基础。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举办“扬帆再起航 一起向未来”颁奖典礼 下一条: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师生组织师生参与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暨第八届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