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扬帆再起航 一起向未来”颁奖典礼

2022年06月16日 11:13 刘楠楠 点击:[]

为了表彰在各个领域表现优秀的学生,展示学习成果,学前教育学院于6月14日在美术馆举行“扬帆再起航,一起向未来”颁奖典礼。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振宁和其他总支成员,团学服务中心全体辅导员以及获奖学生参加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表彰了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员以及优秀志愿者,表彰了啦啦操获奖者、线上金融知识竞赛获奖者、心理健康活动获奖者、公寓文化节获奖者以及红色运动会一、二等奖学生,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成员和部分辅导员为获奖学生颁奖。另外,各专业学生还分别展示了学习成果,体育舞蹈专业学生带来了精彩的恰恰、伦巴、桑巴、斗牛、爵士舞表演,点燃全场的激情;空中乘务、学前教育、早期教育专业学生分别为大家带来了礼仪展示、舞蹈串烧、小品等精彩节目。

最后,朱振宁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同学们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并分别对20级和21级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即将迈出校园、踏入实习岗位的20级同学们踏实肯干、理论应用于实践,期望继续在校学习的21级同学们努力学习,练就精湛技能。

典礼在全体老师和学生会成员同唱《明天会更好》的美好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颁奖典礼采用了现场直播的形式,让许多无法到场的师生也能一同感受现场的热烈氛围。

本次颁奖典礼为20级学生作了一个温暖告别,同时也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学生管理工作,指明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 

上一条:师生情长,“篮”说再见——智能制造学院举办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医养健康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圆满结束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