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师生情长,“篮”说再见——智能制造学院举办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2022年06月21日 15:34 李栋梁 点击:[]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又是一年毕业季,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为送别毕业生,增进师生情谊,6月17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篮球场举办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培进、副书记于然部,辅导员、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参加。

下午六点,伴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场上的队员们奋力拼搏,教师队凭借默契的配合,频频得分;学生队也不甘示弱,以娴熟的篮球技巧不断追赶比分,双方交替领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比赛。最后,伴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教师队凭借微小分差取得胜利。除了比赛的热血澎湃之外,赛场上还洋溢着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依依惜别之情,比赛结束后,毕业生代表集体向教师鞠躬表达谢意,老师也给同学们送上了祝福。

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既给2022届毕业生即将结束的校园生活留下了一份宝贵的回忆,又促进了师生之间情感的升华。青春不说再见,祝福所有毕业生在离开校园后,也能继续发扬拼搏奋进、团结协作的精神,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也越战越勇,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上一条:现代建筑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述职会议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举办“扬帆再起航 一起向未来”颁奖典礼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