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现代建筑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述职会议

2022年06月21日 16:49 王淑惠 点击:[]

6月17日,现代建筑学院在教学楼四楼东合堂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述职会议。现代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永超、学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刘爱力及相关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现代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席、各部门部长对本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并结合自身部门的工作特点,总结了一学期以来的工作内容和存在不足。随后,于永超对本次述职大会做出总结,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在学习、生活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传统,开拓创新,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述职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学生会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明确了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学生会全体成员将继续努力,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力争开创我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开展 “山东省费县流苏核韵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师生情长,“篮”说再见——智能制造学院举办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