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 举办 “国家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2022年09月28日 21:55 付小凤 点击:[]

为了增强我院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进一步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9月27日上午,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采取线上直播方式,此次直播是以国家安全为主题开启的线上宣讲,旨在学生更多了解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

本次线上讲座活动,不仅充实了我院安全教育内容,还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帮助师生更全面深入理解国家安全教育。

上一条:商贸物流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做新时代合格团员”团课活动 下一条:医养健康学院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红歌比赛线上直播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