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做新时代合格团员”团课活动

2022年09月29日 10:10 姜欣雨 点击:[]

为强化学生政治品格,赓续红色血脉,夯实精神之本,9月27日,商贸物流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做新时代合格团员”团课活动。

本次团课由团学服务中心辅导员姜欣雨主讲,2022级全体新生通过线上及线下两种方式参与。姜老师围绕“为什么要入团”、“团员发展流程”、“团员发展的意义”、“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团员”四个方面进行讲述,鼓舞广大青年以青春之我追求卓越,用奋斗之我肩负重任,坚定学生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决心。

本次团课弘扬了努力学习、奋勇向前的精神,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自身能力与品德修养,在新时代奔向伟大复兴的路上奋斗不息。

上一条: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开展国庆系列活动之一“画献祖国·我为祖国添色”国庆主题绘画活动 下一条: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 举办 “国家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