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开展国庆系列活动之一“画献祖国·我为祖国添色”国庆主题绘画活动

2022年09月29日 11:49 付小凤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9月28日下午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举办“画献祖国·我为祖国添色”国庆主题绘画活动。

活动前期,同学们积极投稿,将对祖国的感情用画笔表现出来。展览的作品形式多样、风格鲜明,展现了多种中国元素。活动现场人潮涌动,他们在书画作品前或驻足观赏,或细心品味,现场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以绘画的方式赞扬了祖国的伟大和富强,加深了对祖国的情感,传承发扬了中华文化,同时也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真诚祝福,为祖国生日献上一份贺礼。

上一条:商贸物流学院开展“盛世华诞,喜迎国庆”系列活动 下一条:商贸物流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做新时代合格团员”团课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