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开展“盛世华诞,喜迎国庆”系列活动

2022年09月29日 23:05 姜欣雨 点击:[]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商贸物流学院于国庆期间开展“盛世华诞,喜迎国庆”系列活动。


敬畏历史,风雨兼程。从历史中汲取力量,从银幕中感悟精神,我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红海行动》、《建国大业》等多部爱国主义题材影片,鼓舞学生将个人的理想奋斗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

爱国护校,志愿先行。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对学校环境卫生区进行义务劳动清扫,在劳动的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以爱国、担当、坚韧为念,在波澜壮阔的新时代中不惧风雨,永远奋斗。

声承薪火,心映征途。团学服务中心辅导员何春强面向2022级新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专题讲座,激励学生勇当时代先锋,绽放青春力量,扛起祖国复兴的大任。

本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增强爱国、爱党、爱社会的情感,继续发扬埋头苦干、砥砺前行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主题团课 下一条: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开展国庆系列活动之一“画献祖国·我为祖国添色”国庆主题绘画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