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举办国庆系列活动之二“颂祖国,话祝福”活动

2022年09月30日 15:57 付小凤 点击:[]

为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喜迎国庆,祝福祖国。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于九月28日在图书信息楼广播站举办了“颂祖国,话祝福”活动。

活动通知发出,同学们了解到此次活动的意义和内涵,纷纷踊跃参与,将自己对祖国赞美和祝福发送到广播站的邮箱中,播报员进行朗读,广播中一句句触动人心的祝福无一不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激发了全院师生的爱国热情,还在学院中营造出健康向上的氛围。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喜迎国庆主题黑板报活动 下一条: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主题团课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