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团员共上主题云团课

2022年12月04日 15:03 许蓝云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团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云团课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为大家全方位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引领广大团员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重大目标、重大战略、重大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防艾系列活动 下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