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防艾系列活动

2022年12月05日 14:30 刘春浩 点击:[]

为进一步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艾滋病,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感,12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防艾系列活动。

17ADE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路过的老师、同学发放防治艾滋病知识手册,邀请同学们在防艾横幅上签名,让更多学生了解防艾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讲座由团学服务中心老师主讲,从艾滋病的基本知识、流行现状、预防控制三个方面对艾滋病有关知识进行了系统讲解,使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全面、科学的认识,消除了恐惧心理,学会正视艾滋病,尊重、包容艾滋病人。

今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防艾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同学们预防艾滋病知识水平,引导同学们树立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担起公共健康责任,共建和谐校园,共筑和谐社会。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期青马班组织开展第二次培训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团员共上主题云团课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